自给自足来造梦

图书馆

 “当我有这个想法的时候,我就知道。我并不是一个好女孩。”看着手里的纸条呐呐自语

    我喜欢上了一个男生,在图书馆每天遇到的那个男生。他一直坐在我前面的那张桌子。只要他一抬头,我赤裸裸的目光就会立刻暴露。那我这份心思就再也藏不住了。可是痛苦的是我,而他依旧是甜蜜的。

   他对面坐着一个女孩,背影特别清丽,有着飘逸的长发。给男孩递水的手也是白皙修长的。一定是特别好看的绝世美女吧。而我永远是看着偶像剧的那个观众。十 九 八 七 六 ……我低头不再盯着他,应该说是他们。这个点,他们要离开了。“道英啊 我们今天吃什么?”原来是叫道英么?真是个好名字。听着脚步声越来越远,我才敢抬头。盯着他们坐过的那张桌子,上面好像有一张纸……

    从窗口看到被女孩挽着的那个男孩转头往我这个方向看,下意识的​转过身,却刚好对上手机上“对方已通过”我的心跳越来越快。再看窗外,人已经没影了。恍恍惚惚的坐到他的椅子上,盯着那张被手汗有点浸湿的纸。上面写着:

  

   别再偷偷摸摸的看​了,坐到我旁边吧。很高兴认识你。*********

                                       金道英

 ​

   “当我发现并接纳你这个想法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也不是什么好男孩。”我得到了金道英给我的第一个笑容,并且一个引我堕落的吻。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