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给自足来造梦

我的磕cp心情日记

     【占tag致歉……对不起!】

  我其实已经很久没有磕过cp了,或者说是14年之后就再也没有嗑过……磕这对cp真的意外。不是国内的cp,而是一对异国cp。

   起初呢,感觉是哥哥对同样作为外国人的弟弟孤身一人来到异国他乡的一种关心。一直很照顾弟弟,语言不通就努力的用弟弟的语言来跟弟弟交流。傻子,弟弟带着翻译器呢。真的很黏着弟弟,当时,他会说:像看到了当时的自己,所以就想多帮帮他照顾他。多伟大的兄弟情~呸,我当时真的以为是兄弟情。

   后来,怎么那么黏弟弟啊?动不动勾个肩搭个背,猝不及防的再来个亲亲。嘴里时时刻刻都在叫着弟弟。真是个弟弟傻子。简直是弟弟的人形挂件。弟弟在笑容灿烂,弟弟不在高冷A男。嘴里心里只有弟弟啊!我也曾怀疑过是不是营业……但是,逐渐的感觉不管是不是营业。哥哥是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弟弟。或许不是我们想象的爱情,也一定是高出友情了!哥哥真的真的眼里只有弟弟。

万圣节有很多好看的人,但是除了winwin我谁都看不见。

   对,我磕的是悠昀。其实我知道这对cp要从15年开始,但是入坑的时候……差不多思成就已经快要去威神了。这话说的我自己都不信,有哪个人能躲过这对cp的呢?起码我应该是入坑早,但是怕be就一直没敢去坑底。

我 一直 等”“我等你”其实是悠太没说好的一句中文,但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看来却是刚刚好。是啊“我也很想他 ”异国cp真的磕的我害怕。上一对异国cp崩了我难受了很久很久。现在那对cp名字出现我还是很难受。但是悠太是一针定心剂,让我放心磕cp。 

   虽然不知道2020会不会有糖,但是思成去了威神之后,我个人感觉悠太就真的变了好多……没有了那种黏糊糊的可爱,更加的A了,可能只是我个人这个想法。从活泼的悠太变成了安静的悠太,虽然和其他哥哥弟弟相处的也很好,一切都很好。如果我不知道他和思成以前那么黏糊的话,我会以为悠太是个安静偶尔可爱的高冷男子。

   我悠昀是真的吧?我不敢看悠昀的文也是真的,因为想想很美好,现实很残酷……可以等到的吧?2020请给悠昀一点糖吧!

   2020如果21条不能合体……那就请2021一定要合体啊!毕竟是21条!就像当初NCT2018的18条一样!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